你是個寂寞的孩子,不然你不會一直玩鬧。明明是個害羞的人,問個問題也會臉紅的孩子、不知所措時向我投來求救的眼神。然而在不知不覺中反而是我依賴著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 

    「藪君…光他…睡著了!」山田用求救的眼神說著。「恩!我會處裡的」藪說完,看著那可愛的睡臉,不忍心吵醒他。便彎下身雙手抱住他的身體,用不會吵醒他的力道緩緩走出7組的樂屋。

 

    「…藪君好溫柔喔!但是…只對小光一個人」知念緩緩地說出7組內心的想法。山田搖著頭「不對…藪君對每個人都很溫柔,但是對待光是另外一種的溫柔」其他人無解地望著山田。

 

    「藪…我又睡著了阿?」光沙啞地問著揹著他的人。「恩…你啊!又覺得寂寞了阿?所以玩的那麼沒節制」藪問。「我已經學會寂寞了!因為站在你身邊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不怕寂寞」光的回答讓藪愣了一下,「光…待在我身邊會覺得寂寞阿!」光用力地打了藪的肩膀「笨蛋… 要當好你的搭檔,必須把自己的實力變強,我一個無經驗者,怎麼可能一下子就會」

 

    光抱緊這個令自己安心的肩膀,希望能去除那心中寂寞的情緒。「光…不只有你,我也會」藪的話讓光笑出聲「不會啊…藪那時身邊被好多前輩、後輩圍繞著,寂寞不適合你」光說完,藪輕輕地說了一句話,讓光臉紅了許久。

 

    「我寂寞是因為你沒待在我身邊,所以我身邊的位子只能是你懂嗎?」

 

    END

arrow
arrow

    linda1219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