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 下雨了…那天也是一樣這種灰濛濛的雨天。我亦如往常想到京都找你,當時町田告訴我「大野他…人在醫院」那時我甚麼話也說不出來,只知道回過神來時,鼻子聞到濃濃的藥水味,那個人腳綁著繃帶躺在床上。我才知道心痛的感覺。

 

    「Nino!回神喔!」町田的聲音讓二宮回神「小大…他怎麼會這樣?」町田無奈地說「還不是大野他…」町田被躺在床上的人瞪了一眼後,馬上閉上嘴巴「我…已經把人帶來了!那我先走了」町田頭也不回地走出病房外。

 

    「吶…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?」二宮難掩鼻音地問,「醫生說運動傷害,跳太多舞了,左腳韌帶受了傷…要多休息」大野平靜地說出自己狀況,彷彿這不是他的事般。「…小大,不要害怕!還有不要免強自己」二宮並沒發像自己的聲音在顫抖,大野嘆口氣「過來吧!站這麼遠…我又不會把你吃了」

 

    二宮想也沒想,就撲到大野的懷裡。「笨…蛋,好好照顧自己吧!」大野拍著二宮的背,溫柔地說「Nino沒事的,只是受傷而已,又不是發生太大的意外」二宮緩緩地抬起頭,努力的不讓淚水滴下。「不要這麼逞強,偷懶一下又不要緊」大野把手貼在二宮臉上「那…Nino是不是有時候,不要在我面前逞強,想哭就哭吧!」

 

    二宮哽咽地說「誰說我哭了!是下雨啦…你沒看到雨聲那麼大」二宮的話讓大野笑出聲,「嗯!希望我能讓雨不要在下!」二宮不解地望著他。「因為我會難過」二宮敲大野的頭,要他不要再說下去,但是臉上的紅暈是遮不住的。

 

    多年後的現在,冷靜地你、畫畫的你、裝傻的你…等。我怎麼都看不膩呢!「Nino恍神啦?」大野溫柔的聲線喚回二宮的思緒,「大叔下雨了啦!」二宮無奈地說,「嗯…我不要讓你在下雨就好了!」大野說完,只見二宮臉紅的說不出話。

 

    嵐的其餘成員看到二宮臉紅的樣子,便跑來關心他的身體狀況。但只有大野笑咪咪的說「沒事,只是今天下雨了!」

 

    雨天讓你對我軟弱,雨天讓你對我依賴,但是我希望…我能讓你別再流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    大野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1219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