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我一直一直在後面看著你,在JR時代的時候,你就在京都演舞台劇,和你認識只是巧合,但跟你熟識之後,每晚一定要跟你講電話,有時候都不知道你有沒有在聽,但是很開心,有一個人在聽自己講話,是一件很高興的事,有時只要一位可以傾聽的角色,那個人非你莫屬,我不是一個愛說話的人,但因為是你,我想要講給你聽,想要你聽我說話,如果我離開了,沒有人在旁邊叨叨嘮嘮,你會不會覺得耳根清靜呢還是會有點想念呢

 

    Nino怎麼了想出神啦」一陣沙啞又可愛的聲音響起,眼前出現的事他那總武線伙伴相葉雅紀,「沒有阿...我在想我要去美國了這件事有點茫然而已」沉默一陣子之後,「找機會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,講這件事吧我們有個好萊塢明星喔」看著相葉的笑臉,覺得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迎刃而解呢因為他是相葉雅紀,「恩你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喔保密吧 ~」二宮俏皮的說,只聽見相葉驚訝的語氣說「嗄我以為Leader,早就知道了畢竟你們常在一起阿!…」…聽到這段話的二宮,覺得自己也做的太明顯了吧,連相葉都發現了,自己很愛黏著他看著他,自己也太不會掩飾了吧這時相葉不滿的聲音響起「Nino,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啦」此時二宮笑著說「呵呵沒有,你說了什麼啊」相葉整個人被打敗的說「算了算了繼續你的GAME

 

    NinoAiba醬,你們都在喔大野呢怎麼沒看到他阿」櫻井的聲音從門口傳來,相葉立刻跑到他的身邊說「翔醬是雞腿可以吃嗎」看著口水要流出來的相葉櫻井搖著頭說「要等大野和松潤來喔」話說完沒多久,大野與松本一前一後走進了樂屋,櫻井笑著說「呵…才說完沒多久,兩個人就來了!這麼巧…」突然相葉很認真的說…「今天大家把晚上空下來吧!Nino有重大發表喔…」二宮打相葉的頭說「又不一定大家都像你一樣都閒閒沒事,而且又不是…」一陣溫柔沉著的聲音打斷二宮的話,「我有空…大家應該都可以吧,櫻井、松潤你們可以嗎?」櫻井驚訝地說「恩…沒什麼事,智君…今天情緒很高喔!」松潤看著雜誌說「OK唷!而且我很好奇是什麼事…」相葉高興地大喊說…「還不是Nino要去好萊塢了!」這時空氣頓時凝結,松本說「已經確定了嗎?」二宮瞪了相葉一眼說「經紀人說…下禮拜的班機…」大野無奈地說「如果相葉沒說,是不是打算等到經紀人發通知給我們再跟我們說呢?」二宮驚訝大野知道他的想法,知道二宮的想法後,大野說「…唉!你阿…我們去銀座吧!好好的喝一杯吧」櫻井傻眼的說「智君…你是認真的嗎?銀座…」相葉開心地說「猜拳輸的付錢吧!」這時大野搖著頭說「不…不對,這是要慶祝Nino到美國,應該四人一起…」松本看著難得糾正相葉的大野,一臉不可置信,櫻井說「好吧!錄完影直奔銀座!」除了二宮外,嵐的情緒很高昂,直到經紀人說開始錄影時,大家才冷靜下來…

 

錄宿題君時,二宮很明顯地心緒不定,大野趁中場CM時,想要找二宮問怎麼了,但是卻聽到二宮和相葉說「相葉…我累了ㄟ…演技派的我,要不行了…」生氣地相葉指著二宮說,「叫你說清楚,你又不要,搞得現在自己這副德性,你…不會得內傷,我在旁邊就看得都快吐血了!」平時說話一點到位的二宮,現在卻無助的躺在相葉的肩上說,「呵呵…你覺得Leader他知道什麼叫喜歡嗎他很溫柔,很有才華,很有耐心…但是我跟他講了好幾年的我喜歡你,他也是很溫柔的說:『我也是喔…』怎麼聽都像是對小弟弟講的話阿!我想要在後面看著他就好了…」此時相葉打斷他說「Nino就是你想太多的個性,所以才會讓自己這麼困擾啦…」相葉話說到一半二宮就站起來說,「時間快到了喔,我們走吧

 

    在轉角的大野聽到這句話,心情說不複雜是騙人的,但是心中卻是有一個確切的答案在心中環繞,只是他不想那麼快的說出來,畢竟他並不是容易把喜歡掛在嘴邊的人,心情很好的大野一回到錄影現場,悄悄地握了二宮的手小聲地說:「怎麼了?上半場心神不寧的…」二宮卻掙開那溫柔的手說「沒事啦…你好奇怪喔!」這時大野卻擦了二宮的眼角說了一句,「眼神,你的眼神騙不了人的!眼睛紅紅的,待會兒不行就說吧!」二宮的眼角滑了一滴眼淚說,「知道啦,麵包店老闆!你就給我扮好裝傻的角色吧!」大野笑著把手放在二宮的肩上,「那也要吐嘲的人功夫喔!」

 

    宿題君錄完,嵐一行人直奔銀座的酒館,大家舉杯慶祝二宮和也可以去好萊塢,祝福他一帆風順,就在這時少話的大也拿了一個信封袋出來說:「Nino你要去美國兩個月,這是給你的。」松潤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大野說:「Leader ~ 你放的是什麼阿?」好奇心強的相葉,直接打開信封,印入眼簾的昰五千日圓,頓時相葉覺得…「恩…有人把錢當作餞別禮嗎?」櫻井笑著說,「智君,你到底賺了多少阿!」展開笑顏的二宮毒舌地說,「喔,五千日元而以阿!」松潤不可置信地說,「Leader送錢…這並不合理…」大野笑著說,「Nino,去那麼遠我怕他錢不夠…」說完這一句話的大野,除了二宮外;大家都取笑大野是呆子,Nino不可能會這樣啦,看著打打鬧鬧的他們,二宮覺得自己真得很幸福,有這般像家人一樣的團員在關心著自己,握著信封的手頓時覺得很溫暖。

 

    櫻井的一句話打破這個氣氛說,「智君,你也太保護Nino了吧!一直…現在他可是要去好萊塢了喔!不是一直跟在你後面的小朋友了喔~」聽完這句話的大野,眉頭皺了一下變又恢復那無害的笑容說,「恩…但是我很需要他,就算去在遠的地方,這裡都是他的家,不是嗎?」聽完這句話的櫻井、相葉、松本大叫噁心,但是聽在二宮的耳裡卻是有弦外之音,不解的看像大野,但是他依然像往常給他一個笑容,但二宮心裡知道不能有越矩的想法在裡面,畢竟他是大野…不可能會對他…心煩意亂的二宮拿著烈酒就要往嘴裡喝時…大野拉下他的手,輕聲地說,「酒不是這樣喝的,大家玩的正開心來參一腳吧 ~ 」二宮來不及說不…就被大野捲入戰局,幾回合下來櫻井、相葉輸得很淒慘,罰酒次數最多回,櫻井酒量還好,但相葉不同他已經走不穩了,然後大野和二宮贏最多回,此時松本提議要回家,大家都舉雙手贊成,到了門口時,櫻井說「我送相葉回家吧!他醉的不輕」大野、二宮、松本看著櫻井把相葉,扶進車內後,便揮手送他們離開,松本這時也說「Leader,我待會兒跟人有約了,我先走了喔!你們要小心喔!」說完便搭出租車離開了,此時大野和二宮兩人出現一股沉默的氣氛,打破沉默的是大野,可是他手卻伸出來說:「一起走回家吧…」二宮這時想吐嘲要走多遠阿,卻看到大野伸手,只好默默的牽他的手。

 

    走在路燈照耀的街角下,大野的聲音喚醒二宮的沉默,「Nino,我…最喜歡你喔!一直…從在認識的時候…」突如的告白令二宮措手不及,訝異地說不出話來…,此時大野說,「每天…在京都的晚上,固定有個人會打電話給我…說著自己不敢面對鏡頭、說著東京的趣事、說著很喜歡你…就算每天五場公演,我也不覺得累…因為我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東京支持著我,所以我可以撐的下去…就算是自己不喜歡的事,我也會有動力,因為我知道還有你」愣住的二宮,回過神來,結結巴巴地說,「…你,怎麼會突然說這個,是不是相葉說了…什麼,還是…」

 

    大野笑著看著眼前,一句話都說不完整的人…竟是嵐吐嘲的擔當,好像回到以前在京都的時候…自己的右腳跳舞造成傷害,傷口當下其實並不疼…但是眼前二宮卻是哭的斷斷續續地說「你…怎麼這麼笨,連自己都保護不了…座長是這樣當的嗎?我看…你…還是回…東…京…」看著二宮哭成這樣,大野直覺他不能讓他哭,並沒有為什麼,單純的想讓他不哭,在這麼想的時候,大野的身體已經付諸行動了…他把二宮的拉下來,讓他的頭靠在他的懷裡…等回過神時,二宮已經沒有聲音了。

 

    如今一樣的人,不一樣的場景、不一樣的地點、不一樣的原因,但是動作卻是一樣的,下著雪的小道路上,人煙稀少…像是世界暫停一樣,大野溫柔地說「我的確是個很懦弱的人,我只知道有一個人一定會支持著我,但是沒想到這個屬於我的專屬特權,卻要離開了,而我竟然卑鄙的在這時說出這種話讓他困擾…但是他可能不知道…其實最不能沒有他的是我」二宮聽到這裡…眼淚撲簌簌的流了下來,依然把頭埋在大野的懷裡…悶悶的說,「為…什麼,現在才講,你知不知道我…一直在煩惱,我好想要離開你的身邊,每一次看著你…心就會很痛很痛,只能藉由每次說著喜歡你來減緩,而你卻是和往常一樣,說著我知道」當二宮準備要離開時,大野不知道哪來的力氣阻止了二宮,用著跟往常不一樣的聲音說,「Nino,我問你喔…假如喜歡的人,只是習慣、只是依賴,你並不會想要跨出那一步,只想要在他的身邊看著他,就很開心了!而他也永遠不知道我的想法,他想要自由、想要獨處、想要撒驕…這些我都知道,我會給他最想要的,但是我不想要因此束縛了他」聽到這些的二宮,完全沒有想過這個人想得如此仔細,並且這麼了解自己的個性。二宮笑著說,「我以為只有自己,只有我一個人」大野卻用只有他們倆聽到的音量說著,他對二宮的心情。

 

 

    二宮說著,「我並不會消失,我會一直一直當你的後盾,但是你也要答應我,不管怎麼樣你心理只有二宮和也喔,不管距離多遠,在地圖上也只有一個手指的距離」聽到二宮如此任性的話,大野忍不住笑著說,「我比你想像中的還喜歡你喔,我愛你…不是承諾也不是宣示,而是我想讓你二宮和也,成為我大野智的專屬」二宮開心的拉著他說,「呵呵呵,已經是了喔!」

 

 

    {在舞蹈教室,第一眼看到你,就被你吸引,像似很久以前就認識了,你對我從來不用敬語,連在京都的時候,你也是叫我大野,每天晚上通電話,每個星期來京都,然而我很迷惘,前輩、同期一個個離我而去,我一個人在孤軍奮戰!而你的笑容是我的救曙,看著你笑,就覺得自己還可以繼續撐下去,直到我的右腳受傷,看著你焦急地打開門,原本想要像以前一樣,打打鬧鬧的,卻看到你的眼淚一滴兩滴,像是水龍頭一樣的止不住時,我就想保護你,不能讓你再掉一滴眼淚,然而往後讓你哭的原因一直都是我。我愛你,不想讓你去碰骯髒的事,不想讓我失去你,所以想把你收到我的羽翼下,保護著你,這些你懂嗎?}

 

 

     在二宮搭飛機時,打開大野給他的盒子,結果是…很多封信和一本本子,但是…其中一封是在他出發的前天寫的…內容如下:

 

    「Nino,今天還是一樣寫這封信給你,我…不是個會把我愛你掛在嘴上的人,也不是很會講甜言蜜語的人,當你打開這個盒子時,你應該會看到很多信吧,那是我在京都時想你寫的,還有在嵐出道…看著你寫下來的,每一封我都密封了…為了就是要警惕自己不能把這份感情表現出來,因為我知道這將會是你成為巨星的阻礙…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我愛你…不是玩笑也不是說服,一直以來都是…真心地念著你…那本本子是我在京都…看你上雜誌就隨手畫的,看看吧!」

  

    看到這裡的二宮眼淚落下,傳了一封簡訊給大野,頓時笑了出聲,昂首走向海關處。

    

    

簡訊內容如下:

 

  「智!我也是喔,很愛很愛你,想我的時後也要一封滿滿的信喔!去做你喜歡的事吧 ~ 但是…我回來如果發現你在外面偷吃…,看我會不會把你弄成烤焦麵包!其實我很開心喔!本子我很喜歡,你不准要回去喔~還有愛你不是一場遊戲,而是我把我的全部交給你,就算會像雪一樣融化,但是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…因為你是大野智,而我是二宮和也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1219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