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「吶… 八乙女可不可以把這封信給藪呢?」八乙女看著又是一位傻女孩要給那白癡的情書,無奈地也只能收下,投以微笑「好!我會幫妳轉交」

 

    午休過後,有岡急急忙忙地跑來「光,你的信真多呢!」光搖著頭臉色滿是無奈「這些大部分都是藪的!有點麻煩呢」有岡點頭表示贊同「沒辦法啊!你跟藪都是學生會幹部」光拿起書包走出教室,有岡急忙地跟上。

 

    「不好意思!高木能麻煩你幫我拿給藪嗎?」光雙手合十,眼神充滿著期待,讓高木只能收下「每次都讓光來送信,那些女生真是…」光揮著手搖頭說聲不會後就跟有岡一起離開。

 

    學生會辦公室裡,有個人笑瞇了眼「雄也…小光又來了啊!」高木搖著手中的一疊書信,隨意地丟在辦公桌上。

 

    「…你不阻止光這個行為嗎?」高木笑著問,只見藪一樣的公式化笑容「沒關係…小光他會到知道的!」高木有點無奈的「光有點可憐呢!」藪搖著手「沒這麼回事啊!」高木聳肩不語。

 

另一邊光和大貴正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

    「光…你都不會覺得難過嗎?」有岡歪著頭問,只見八乙女低頭悶笑「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說得出口的人」有岡不解地望著他,但是八乙女只是笑而不語。

 

    隔天中午

 

    「吶!光…我不要再收到那些信了!」藪無奈的向身旁的青梅竹馬說。「喔~但是那些女生的心意…」光一臉無奈的說著,但是心裡想著他也把自己想給藪的信夾在那裏面中。

 

    「有啊!我有想回復的人呢!只是他的表達方式有點爛但很可愛」藪玩笑地看著光,只見八乙女低頭後,聲音顫抖的說「那跟我講是誰吧!我幫你去找她…」光一說完馬上轉身想跑到樓梯口。

 

    只見藪迅速的拉住光的手「別走!我還沒說是誰呢」八乙女紅著眼眶看著藪困難的說「是誰啦!」只見藪把光抱在懷裡說聲幾句後,光的眼淚就淅瀝瀝的流下來。光抓著藪的衣角說著「我以為你一直都不知道…」藪笑著說一句「傻瓜」後便一直抱著他許多年來一直在意的寶貝。

 

    光會一直在意藪在他耳邊講的「是一位從仙台來的害羞男孩—八乙女光也是我最最重要的青梅竹馬,我一直都有看到光寫給我的信喔!」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
    linda1219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