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顧課業與演藝是很不容易的事,但是我相信讀更多的書可以看到的風景可以更多。當你問我「慧醬…那你想讀什麼?」我回答建築時,你笑笑地看著我說「加油!我支持你」那笑容與回答是堅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原因

    伊野尾 慧

 

    「大醬,睡覺又沒蓋毯子了」伊野尾無奈地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人,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蓋在有岡身上。「現在雖然是八月,但也會著涼的」伊野尾也不管睡著的人有沒有在聽,只是默默的叨念著。

 

    今天是拍攝PV的日子,明天要交三張畫紙給教授。伊野尾看到今天的拍攝狀況,可能會拖很晚,那不如先完成自己手邊的作業吧

 

    「慧醬在畫什麼」知念可愛的聲音,讓伊野尾放下手邊的作業。「明天要交的作業喔我正在趕工呢」伊野尾又繼續畫著。

 

    先是7組拍攝,再輪到BEST。所以伊野尾知道可能會弄得很晚,看著牆上的時間已經是晚上9:30還沒輪到自己,那先休息一下吧。

 

    八乙女和有岡拍攝完後,看到休息室的伊野尾趴在桌上,地上掉了三張圖畫紙。八乙女正想走上前時,有岡已經把地上的紙撿起來,放到桌上。順手的把掛在椅子上的毯子,披在那瘦弱的肩上。

 

    「每次都說我不蓋毯子,那麼你呢」有岡寵溺的言語不在話下。有岡看著伊野尾眼底的疲累心疼地去摸摸頭。「休息吧不要免強自己」有岡關心的話語讓旁邊的八乙女都起雞皮疙瘩了。

 

    「你這樣小慧不被你吵醒的話,我還真佩服」八乙女小生的滴咕著。有岡笑著說聲抱歉後,看到八乙女輕輕地搖著那JUMP的支柱。「藪,輪到你了喔!高木快拍完了喔」只見後者緩緩地把眼睛睜開後,靠在光身上。

 

    有岡知道藪已經醒了,但是只想賴在光的身上罷了。坐在伊野尾身邊,看著睡著的人,緩緩地睜開眼睛,「大醬,幾點了」有岡笑著說已經十點了只見伊野尾緩緩地指著桌上的圖畫,「我畫好了明天要交的作業已經完成了~

 

    有岡搖搖頭在伊野尾耳邊說幾句話後,只見伊野尾紅著臉,不去看那身邊笑著燦爛的人。

    「慧醬也不蓋毯子睡覺呢那以後都要幫我蓋被子喔,我也不太介意你當我的毯子的。」

 

    伊野尾想著明明就小自己一歲、身高也比他矮了點還有入社時間也比他晚,為什麼就對他沒轍阿!而且還說得出這麼羞人的話。

 

    END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1219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