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見到小慧是在舞蹈練習室,經紀人一個個向我介紹這些人是誰,但是我已經把我的注意力放在那可愛的人身上,這時發現進傑尼斯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   「你好,我是伊野尾 慧」伊野尾伸出手,向眼前的小男孩做自我介紹。只見眼前的小男孩,害羞地低頭。「請多指教,我是有岡大貴」不知是不是害羞,有岡都不太敢跟伊野尾對眼。

 

    經過歲月的洗禮,有岡發現其實伊野尾是徹頭徹尾的小公主,不管撒嬌還是嘟嘴都好適合他。但是默默地看著他的願望已被剝奪,因為公司把他編入HS7中。還要伊野尾他們替自己伴舞…。

 

    「大醬…怎麼了?」伊野尾擔心地問,「我不想要…小慧在後面伴舞」有岡的話讓伊野尾笑出來,「就為了這小事啊?」有岡點著頭。「大醬…那是你有實力,不要因為一些小事阻礙你了!」有岡聽了伊野尾的話,抱住他的肩膀抽氣地說「我只想待在小慧身邊…」伊野尾只能把頭靠在眼前這男孩的肩上,無法言語。

 

    之後HS7重組變成HSJ,分為BEST&7那時伊野尾看到自己有被編進名單時,嚇了一跳…但開心的是可以跟那男孩在一起了!「小慧…」有岡看到眼前的名單著實有嚇了一跳,但是…驚訝的情緒很快速地被壓下來,只想著可以每天看到他就好了!

 

    只想默默地當你的騎士就好了!這是有岡在心底所許下的願望。但因為他知道小慧站在藪的身邊,畫面是好看的!王子與公主不是童話故事裡常出現的嗎!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 

    伊野尾發現有岡異常的行為,像是他都故意讓藪跟自己坐在一起,MC時也是提到自己跟藪一起去吃飯、逛街。他不想要有岡疏遠自己,直到他看到樂屋裡只有八乙女和有岡兩人單獨的談話後,心情由鬱悶轉為開心但是包含些許氣憤。

 

     「大醬…最近很奇怪,發生了什麼事?」八乙女把手輕輕地放在有岡的肩膀上,「Hikka…對不起!」有岡的道歉讓八乙女手足無措,連忙問「不要這樣啦!又沒做錯事情,幹嘛道歉」有岡搖頭「我想讓慧跟藪站在一起…不僅畫面感美麗、兩人又是同期、又知道彼此的想法…」聽了有岡的話,八乙女笑出聲「呵呵…大醬跟我一樣嘛!」有岡疑惑地看著八乙女。

 

    「我也是覺得藪…是遙不可及般的存在,但是在我們倆搭檔後,發現其實他挺懶散的!大醬很溫柔喔!但是…對慧是那種寵溺的態度,連我看了都好羨慕阿!」有岡聽了臉紅的低下頭。「所以大醬要對自己有信心點!」有岡對著八乙女點著頭。

 

    隔天伊野尾把有岡從樂屋叫出去,其他團員訝異的眼神藏不住。八乙女笑笑地拍著有岡的肩膀小聲地「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喔!」有岡對著八乙女微笑,握住他的手。

 

樂屋外

 

    「伊野尾醬怎麼了?」有岡問著眼前頭低低的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人。「大醬是不是討厭我了!」伊野尾講著自己內心的恐懼,有岡連忙搖頭「沒有!」伊野尾顫抖的「那大醬…為什麼一直把我跟藪配在一起?難道…」有岡連忙地打斷他「不是這樣的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!那是因為…」伊野尾看著眼前的人支支嗚嗚的便紅了眼眶「那是…什麼?」

 

    有岡自嘲地「因為我不配!」伊野尾的臉流露出驚訝的表情,有岡輕聲的「藪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是最長的!你們了解彼此的想法、理念,而且你們倆站在一起的畫面感…很美!」伊野尾聽完後,伸出手揉著有岡的頭,就像以前一樣每當彼此失落時給彼此的鼓勵「大醬…其實跟你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是最久的喔!從JR.時代開始,一起練習、一起玩鬧還有我難過的時候總會有你陪著我!」

 

    伊野尾看著眼前愣住的男孩,笑著說「所以我還要一直待在你身邊!」有岡伸手摟住眼前的人,哭笑不得「小慧…這樣童話故事就不圓滿了呢!」伊野尾疑惑的看著有岡,「因為公主要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而騎士只能默默地守護著公主與王子」伊野尾搖著頭說「大醬…藪如果是王子的話,公主就是小光喔!而我只要跟我的騎士在一起就好了!」

 

    有岡笑著看著伊野尾,牽起他的手回樂屋,在進去前有岡小聲地說「牽住的手我再也不會放開了喔!」伊野尾笑著回應著。

 

    大家都發現了大醬和伊野尾窩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,雖然大醬一樣一直在睡;伊野尾一如往常地翻著建築工程的書。但是不同的事有岡是睡在伊野尾腿上,而伊野尾則是一隻手翻著書另一隻手則放在有岡的手中。

 

    看到這個情形大家都會把空間讓給他們倆,因為這個畫面美好的令人心動。公主只想跟騎士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 

END

arrow
arrow

    linda1219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